im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阵地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东莞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本网 发表时间: 2022-01-26 字号: [ ]

2022125日,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为全力完成2022年财政预算工作目标起好步,为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财政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126152746.jpg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主题主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一是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两个维护”贯彻到财政工作全过程。二是感悟思想伟力,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定力。三是围绕主责主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圆满完成民生清单任务。四是坚持见实见效,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用心反思,汇总提炼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长效机制。一是必须坚持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二是必须坚持示范引领,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必须坚持制度引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立全市财政“一盘棋”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积极的财政政策提质增效、更可持续。一是要始终把握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始终坚持理论武装,自觉锤炼党性修养,保持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状态。三是要始终增强宗旨意识,永葆干部为民本色,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四是要始终牢记使命任务,坚实提供财政支撑,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财政实践成果。


版权所有:东莞市财政局 网站标识码:4419000057  主办单位:东莞市财政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序号:粤ICP备19111577号-1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754号
  传真:(0769)22831125   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 邮编:523888 电子邮箱:czj@dg.gov.cn ,
如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投诉,请拨打东莞市政府服务热线: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