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新闻
分享到:
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本网 发表时间: 2021-03-15 字号: [ ]

312日,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随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姚慧怡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财政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2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3.15.pn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而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历史定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6个方面的重点,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切实把学习党的历史和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充分结合起来,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重要目标,持续推进、久久为功,推动学党史和悟原理相互促进。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落实市委“1+1+6”工作思路的有效举措,为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责任,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强化政治引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和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注重方式方法求实效,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局党组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讲座、专题党课等形式,真正把党史学深学透;要充分运用局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宣传平台,突出发挥新媒体作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全面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市财政局办公室

供稿: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办




附件:

版权所有:东莞市财政局 网站标识码:4419000057  主办单位:东莞市财政局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序号:粤ICP备19111577号-1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754号
  传真:(0769)22831125   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 邮编:523888 电子邮箱:czj@dg.gov.cn ,
如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投诉,请拨打东莞市政府服务热线:12345